cat心玲

佛系杂食博爱党没啥大雷点。
很好说话

【UT | SF】《结婚吧!!!》

好甜啊啊啊

牛屎拌饭:


*傻白甜ooc慎入。
*手机上的摸鱼段子,文笔负数,随便看看。


1。

“Sans,我就不明白了,”Frisk把手中的平板电脑狠狠地拍在餐桌上,“怎么现在还有人不相信怪物和人类能和谐共处的呢!?”


“轻点放,kid。”Sans将番茄酱挤在面包片上,不瘟不火地说,“这很正常,我们回到地表也不过区区十来年,现在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。”


“十、来、年。”Frisk咬着牙,一字一顿地重复着Sans的话,“已经很多了好吗!为什么还这样呢!?”


“……一大早的,你到底看到什么了那么生气?”


“你看!”


Sans看了一眼被Frisk硬凑上来的平板,上面是一则人类女孩与男性怪物手挽手逛街的照片,评论区大部分是祝福,却也有不少反对的言论,从而引发了大量的争执。


Sans翻了个白眼摇了摇头,继续挤他的番茄酱。


“喂!!”Frisk拍了拍桌子,“不要这么事不关己的样子好吗!?这可关乎到怪物与人类的未来啊!”


“好吧,那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
“唔,”Frisk歪着脑袋,“该怎么办呢……”


“人类倒是很容易‘习以为常’的吧,那么只要多几对人类与怪物的情侣,他们可能就习惯了吧。”Sans放下番茄酱,又夹起两片火腿放上去,“可能到时候人类和怪物结婚都是常态了哦。”


“嗯,很有道理啊……”对于Sans的信口开河,Frisk却很认真地摸着下巴,开始考虑起可行性了,“可是我上哪号召这些情侣站出来呢……”


Sans没有搭理Frisk的自言自语,放了一片生菜到火腿上。倒是Frisk看着Sans的侧脸,一抹调皮的坏笑显露在脸上。


“Sans!我有个好主意!”Frisk咋咋呼呼地又是猛地一拍桌子,“我们!结婚吧!!”


“噢,好哦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啦!!哈哈哈哈哈哈吓到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咦?”Frisk拍着腿狂笑,突然反应过来,笑容凝固在脸上。


“你刚刚……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好啊,我们下午去挑戒指吧。”


“……嗯???”





2。

“Sans,太过分了!把我的衣服还给我!!”Frisk站在房间门口,满面通红地拽着一条浴巾挡住身体,对着成“大”字型躺在床上的骷髅抱怨,“我洗完澡都没衣服穿了啊!!”


“害什么羞啊,我们不是结婚了吗?”


“可可可可可是!!”Frisk脸烧得都冒起了蒸汽,“我……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啦!!”


“……说什么蠢话呢?”骷髅翻了个白眼,只是一扬手指,Frisk身体便泛起蓝光,仿佛一股无形的力拽着她扑向了床。


“哇!!!”女孩被骷髅抓住了手腕,摁在床上动弹不得,“Sans……等等等等……”


“等不及了,抱歉啊。”Sans嘿嘿地笑着,“该履行你作为一个妻子的义务了呢,frisk。”


“……什么……唔!”




3。

“……老骨头,我突然想到个事。”Frisk合上相簿,摘下老花眼镜,向着餐桌对面的骷髅说,“我当初为什么跟你结婚呢?”


“你忘了?是你跟我求婚的啊。”Sans一边笑着说,一边把番茄酱挤到面包片上。


“……是这样的吗?”


“是啊,”Sans回应着,接过Frisk递过来的火腿,放在了面包片上,“当时第一对怪物人类的情侣曝光,引起了争执,你就向我求婚啦。”


“……是这样的吗?”Frisk重复了一遍,皱了皱眉,仿佛在努力回忆着,“我一直奇怪,为什么我会因此想到要跟你结婚呢?究竟是谁提出这个建议的。”


骷髅往火腿上放生菜的手停顿了一下,随即加深了笑容。


“谁记得呢,早就忘了。”



End。


评论

热度(231)